top of page

再起航——埃里克·戈登

埃里克·戈登,在中国有着非常广大的粉丝基础。埃里克·戈登初进联盟时受到万众瞩目,顶着天之骄子的光环,在快船队的数据十分优异。后来来到了鹈鹕,身体饱受伤病困扰,出勤率一直不高。现在加入了休斯顿火箭队,期望一个新的开始。从埃里克·戈登2008年进入NBA开始,这个身影便印进了很多中国球迷的脑海里,大家用不同的方式关注着埃里克·戈登的比赛。可以说戈登陪伴着很多人成长。很多学生上课偷偷关注着戈登的比赛,上班族休息之余也在欣赏着戈登的集锦。在那个电视直播不是那么发达的时代,手机的文字直播也成为了很多戈登球迷关注偶像的唯一途径。

埃里克·戈登,你的奋斗故事让人敬佩,你的精神值得所有球迷学习。

蛋先生: 说到伤病,我们都知道,你的职业生涯目前总是受伤病的影响,动过一些手术。对于大多数人来说,这么多伤病是很恐怖的事情。你是怎么样去面对这些伤病的挑战,并且保持你的竞技状态的呢?

戈登:其实在任何职业运动,尤其是需要接触的运动中,大多数专业运动员都得忍受伤病。在专业篮球领域,球员们无论在场外还是场内都面临许多障碍与挑战。但是,一个球员如果想要成功,就一定要会与逆境战斗,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时时刻刻,分分秒秒去展现最好的一面。当你真的很爱一件事情时,你强大的内心会让你完成常人所不能完成的任务。

蛋先生:都说NBA球员的“菜谱”非常恐怖,因为对于身形,体重的各种要求,饮食方面会有很多限制,能不能请你说说你的饮食习惯呢,以及怎么保持身形,体重。

戈登:平衡体重,保持身材是健康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,这也能保证我在每一个赛事中发挥110%的能量。随着年岁的增长,我开始更加严格的控制饮食,并且从中获得了巨大的益处。无论是充沛的能量,或是恰到好处的肌肉,亦或是打NBA赛时更好的耐力都证明了这一点。在这里,我给大家介绍一个秘方,就是蛋白粉。蛋白粉可以使我每日所摄入的维他命发挥最大功效,并促进营养的吸收。均衡的饮食,如瘦肉,鱼,水果和蔬菜也让我更好地保持身体状态。

蛋先生:你在NBA这么多年,为广大的球迷提供了太多太多精彩的时刻。对于你来说,有没有一场比赛,或者一个镜头让你记忆深刻。

戈登:这些年来,我结识了许多NBA的球员与朋友。我最喜欢的是NBA季后赛。我每年的目标都是能拿到NBA总冠军。2014-2015赛季我为新奥尔良鹈鹕队效力,那是我第一次进入季后赛,也让我离目标更近了一步。如果说我自己最喜欢的时刻,那么就是我被邀请参加NBA灌篮大赛。

蛋先生:火箭队是你第三支效力的球队,说实话,当你今年夏天宣布加盟火箭的时候,我们都十分开心,因为我们相信火箭是一只非常适合你的球队,可以有你发挥天赋的舞台,对于火箭队的表现和目标,你有什么期许。

戈登:我每个赛季的目标都是赢得NBA总冠军。来到休斯顿火箭队,我想尽我最大努力让它成功。火箭队已经有一个非常好的核心,我想帮助火箭队达成最终目标——赢得NBA比赛。来到火箭队后,我认为这支球队是NBA最好的球队。

蛋先生:在鹈鹕队和安东尼·戴维斯合作与在火箭队和詹姆斯·哈登合作有什么不同的感觉么。

戈登:他们之间有共同点也有差异性。安东尼·戴维是前锋,而詹姆斯·哈登则是后卫,他们有着不同的位置,效力不同的球队。放眼整个NBA联盟,他们都是天赋很高,并且技术超群的球员。他们有许多机会与NBA全明星和MVP球员过招,当我与他们打球时,我很享受其中。我相信我和詹姆斯这个赛季会配合很好,因为我可以为他创造更多机会,并让他有更多意想不到的表演。

蛋先生:你是一名很成功的球员,为自己的梦想在努力。你很年轻,也是很多人的偶像。对于现在的年轻人,你能给他们一些生活上,工作上的建议么,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应该有些什么准备。

戈登:追随你的梦想,并且不断的努力实现。付出的越多,得到的才会越多。我既然被赋予了打篮球的能力,那么我希望可以尽最大的努力去打篮球,也通过更大的平台去帮助,鼓励他人,令他们无论做什么,都成为最闪闪发光的人。

蛋先生:马上也要新年了,可否请你向《Zose志趣》的读者朋友,向广大喜爱你的粉丝 们问声好。

戈登:我希望中国所有的休斯顿火箭球迷和NBA篮球迷新年快乐,并且感谢你们来自世界各地的支持。没有你们我们许多事请都做不到,感谢你们的不懈支持!

十分谢谢埃里克·戈登的配合,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。我们作为你的粉丝,衷心希望你再也不受伤病的困扰,在火箭队实现你的NBA冠军目标!我们一直会支持你,关注你。

希望你一切顺利,加油。
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