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情迷加勒比海——波多黎各

如果喜欢海岛,在寒冷的冬季,除了坎昆,夏威夷,迈阿密,还有哪些美国周边的度假胜地可以去?那么答案一定是风景如明信片一般迷人的波多黎各。

初识波多黎各是看《少年漂流记》时,脑海中磨灭不掉的荧光海岸。当时以为这只存在于电影中,一次偶然的机会,才得知原来世界上真的存在这种浩瀚无边的星光夜海。

选择波多黎各的理由有很多,而物价便宜,不用签证,还有美景遍地则首当其冲。

波多黎各当地的物价比美国便宜很多,无论是海鲜还是便饭都要比洛杉矶便宜20%-30%,由于是海岛,当地的海鲜非常新鲜,西班牙风情的小店也值得尝试。另外,去波多黎各和美国境内游是一样的,不会有任何人查护照,即使是Visa过期也没有事情。谈到景色,波多黎各更是小清新和迷人加勒比的代名词。它集满了色彩,小清新,阳光,美女及沙滩。如果你是个海岛风情爱好者,这里一定不会让你失望。

经典景点:

圣湖安旧城区(Old San Juan)

如果你寻找一种轻松的度假方式,那么圣湖安旧城区是最适合的地方。在这里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寻找景点,因为处处都是美景,每条街道,每个小店都充满了西班牙风情,随便按动相机照下的都是缤纷的色彩和文化的底蕴。找一个空闲的下午,带着美好的心情,约上三两好友,逛逛有趣的小店,喝个小资情调的下午茶,感受下西班牙式浪漫。

圣湖安国家历史遗址(San Juan National Historic Site)

如果来波多黎各只有一个景点可以去,那么这里绝对是唯一的选择。只要你有个古堡梦,那么这里就会符合你的一切需求。伟大的要塞,丰厚的历史,迷人的风景,纯粹的净美。于晴朗的午后,与恋人或朋友来这里感受下醉人的风景。沿着石板路漫步,这里的美如卷帘般铺下。大片的草地上,白鸽飞动,大人孩子放着风筝,老人带着狗儿猫儿散步;壮阔的大海与纯净的蓝天结为一体,变为最壮阔的美丽;梦中的古堡,华丽的建筑,历史爱好者们乐此不疲。这里是所有人梦中的天堂。

厄尔尼云国家公园(The El Yunque Rain Forest)

许多人说这是另一个世界,因为是热带雨林,这里充满了绿色的奇异植被,还有瀑布,好像来到了侏罗纪公园中的世界。伴着鸟吟与蛙鸣,沿着蜿蜒曲折的小路徒步,你会发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环绕在天然的绿色屏障内,感觉似乎能闻到氧气的味道,隐匿于山间的瀑布添趣味。当然,这一切都会在你登上全景眺望塔之后变得“一览众山小。”

荧光海湾(Bioluminescent/Mosquito Bay)

这里是大自然的奇迹,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地方,无法用照片留下的景象,直到用肉眼见识过了这种美,才会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感受,并且会让你永生难忘。当海里的浮游生物随着天色变暗一点一点亮起来,就好像看到星星在海中眨眼,当你划着皮划艇从海水中经过,皮划艇的底部会变成玻璃一样透明,好像在银河中滑翔,穿过了云层,穿过了星海。用手轻抚水面,一圈圈白色的光晕便散开来,整个海湾的小鱼也在水中跳跃,仿若进入了仙境。

除去以上的经典景点外,波多黎各还有许多的地方可以去,无论是百加得酒厂,还是波多黎各艺术博物馆,或是酸角海滩,波多黎各的美值得你去探寻。

如果想知道更多的波多黎各美景和旅游攻略,请关注公众微信号“zosemedia”,发送“波多黎各。”获取更多资讯。或者登陆网站www.zosemedia.com。
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