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神秘领域

百慕大三角周,外星来客,神秘宝藏,尼斯湖水怪。虽然科学发展至今,大多数自然现象都可以用科学解释,但是世界上还是有很多未解之谜,为什么世界各地会有神奇的麦田圈图案,UFO是什么?鬼魂和鬼火真实存在吗?如果你也是自然科学和反常现象的爱好者,那么圣克鲁斯的神秘领域(Mrstery Spot)一定是你的最爱,因为这里将会发生一些奇妙的现象。

在圣克鲁斯有一个神秘领域,在那里,人瞬间会变高变矮、能在墙上自由行走、球会自动向上滚动等,这股看不见的能量,令物理定律和重力法则变得毫无意义。

神秘领域里有专业的导游会带你体验。用仪器测量的水平石板的两端分别站两个人,假如A和B的身高一样高,但是当两人站在石板两端时,距离山丘较近的人会有变高的视觉效果。如果你本来个子不高,又想体验一下当巨人的感觉,那么带上你个高的朋友,来这里拍一张视觉照片吧。

接下来是缩小版“怪坡”。一般都说水往低处流,然而在这个向下倾斜的板子上,水却会往上流。其他的物件,例如橙子等中午的时候,也会往上翻滚,是不是很奇妙呢?

神秘领域中还有一个神奇的小木屋,在小木屋周围,即使人是正常站立,也会看起来左右或前后倾斜。至今还没有人可以解释清楚这个现象。小木屋内,整个木屋都是倾斜的,人进去后,在这里会感觉到一种强大的引力拉着你,将你推往某个方向。人在这里的倾斜角度更是不可思议,好像每个人都可以跳“迈克尔·杰克逊”的太空舞步一般,可以倾斜到一个难以置信的角度而保持屹立不倒。人们在小木屋内的走动,旁人看更是好似墙上漫步。

除此之外,这里还有茂密的红山森林,铁球之谜等美妙的东西值得探索,如果你是科学的爱好者,那么这里不容错过。
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