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美黑

中国有句古话,叫做一白遮百丑。但如今,已经不是皮肤白者的时代了,随着各国各路的黑肤超模,明星爆红,白已经不再是时尚的标杆。相反,美黑反而掀起了一段狂潮。健康的小麦色不但是美的标志,更是身份的象征。毕竟,只有有钱人才有时间去沙滩,去度假,才能收获均匀性感的黑肤。如果你以为美黑很简单,那么就错了,想晒出均匀完美的麦色皮肤,科

学合理的美黑步骤一定要遵循,否则黑的不美观不说,还有可能得皮肤癌哦。

自然美黑

自然美黑就是洗太阳浴,晒太阳前要洗澡,选择运动专用的抗汗防水的防晒产品,避免晒伤。但是记得选SPF(防晒指数)低一些的防晒产品,这样才可以保证晒黑的质量。

最好的日光浴地点当然是海边或者泳池边等可以穿比基尼的场所,这样就可以把裸露的肌肤都晒成古铜色。晒日光浴的前一天最好做下全身去角质,准备平口以及绑带等不同款式的比基尼,以防脖子晒的不均匀。要避开正午的阳光,并且定时补充水分。每半个小时翻一下面,定时补擦防晒伤。尤其是娇嫩的脸部,一定要记得戴墨镜。觉得浑身皮肤灼热时,要冲凉降温,防止脱皮。

如果把适量的晒黑油日光浴前涂遍全身按摩,并在晒完后清洁晒黑油,涂抹全身保湿乳液,那么你的皮肤就会黑的更有光泽。

人工美黑

美黑床

如果你很关注美黑,那么你一定知道美黑床,毕竟这可是美黑利器。美黑床有站立式和躺卧式。站立式有点像淋浴房,躺卧式看起来像个太空舱,原理都是用人工紫外线代替太阳紫外线晒黑。

做晒黑灯前,前一天也要记得去全身的角质,洗澡让晒黑效果更明显。与晒黑油不同,晒灯前要涂上晒灯专用的晒乳。晒乳可以更好的保湿皮肤,帮助上色,这和室外用的晒黑油完全不一样。如果不想让脸部太黑,那么记得在脸上盖上毛巾。另外,护目镜是一定需要的,防止眼睛晒伤。

第一次晒灯尽量控制在5分钟左右,让皮肤有一个适应设备的过程。如果初晒没有问题,那么48小时候可以开始晒第二次,大概8分钟左右,然后就可以每周一次,直到晒出自己喜欢的肤色。

美黑霜

如果你既想美黑又不想花很多的时间,那么美黑霜是最经济实惠的选择。沐浴去角质,然后全身涂抹美黑霜即可。但是涂抹完毕后要一定的时间才个可以沾衣物(约1-2个小时)。这样才可以有比较好的美黑效果,涂抹5-6小时候洗掉,就变成古铜皮肤了。当然,最简单的方法是睡觉前涂抹美黑霜,过1-2小时候去睡觉,醒来后就变成性感黑妹了。

美黑霜虽然用起来容易,但是保持的时间只有一周左右,所以各种流行的美黑方法各有利弊。美黑前做好十足的准备功课也是很重要的哦。

快来体验一个性感的夏天吧。
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