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记忆中,夏天的味道

有一句古话,叫物是人非。有很多时候,记忆的瞬间都被现在的事物代替,甚至连当时经历了一切的人,都有忘记了原本刻骨铭心的记忆,但是气味,却会永远记住。在那晴朗的夏日,有着许多白云的午后,两小无猜的你和他正在小溪边嬉戏,而长大后,时隔几年再见,你们早已不记得彼此儿时的模样。但是只记得,那天有着阳光,溪水,以及他身上青草的味道。

与其说香水图书馆是香水,不如说它是一把找寻记忆的钥匙。夏天来了,有哪些你曾经记忆中的气味呢?如果你想找回这些记忆中的味道,不妨来香水图书馆找找属于你的专有味道。

海洋(Ocean)

提到夏天,海洋一定是最先映入脑海的景色。海洋调是水生调的一个细分香调,包含了许多海洋元素。而来自香水图书馆的这一款海洋香则含有简单的太阳,盐和沙滩的味道,有着轻盈而通透的灵气,使这海洋香在夏天有了得天独厚的优势。

草莓冰激凌(Stawberry Ice Cream)

冰激凌虽然不是夏天独有的产物,但是草莓冰激凌的小可爱味道却让整个夏天变得生动而有趣味。甜甜的草莓味,淡淡的奶香和清爽的水感共同造就了一款可口的草莓冰激凌,让本无凉意的夏天充满清爽的味道。

西瓜棒棒糖(Watermelon Lollipop)

初夏的棒棒糖,永远是活泼可爱的少女。这款香不但融合了西瓜的味道还有着小时候独有的棒棒糖味。它带来的是小女生的俏皮,粉嫩的气息让人为之着迷。她是甜美的,诱惑的,是一个来自甜女孩的诱惑。

莫吉托(Mojito)

薄荷酒的清新气息也可以让你清凉一夏。薄荷味特有的辛辣以及绿叶植物的香味,那种新鲜感让你充满活力。凉凉的柠檬味道也占据着一定的主导地位,如果夏天让人感到过于慵懒,那么莫吉托香则会让你神清气爽。

少女的体香(Clear Skin)

有什么比干净,泡泡浴后的少女体香更性感,更降温?橙子味,柠檬味,玫瑰花香,桃子,香草等夏天特有的香味组成了这款沐浴后的少女味道。如果你想香的别具一格,那么这款香一定适合你。

茉莉花/薰衣草(Jasmine/Lavender)

饱满浓郁的茉莉香总会让人想起夏天穿着白色连衣裙的羞涩女孩,纯粹的淡雅让整个环境都变得温柔,贴着肌肤细腻的散发出优雅。而和薰衣草的融合,也不禁使人进入白紫色的梦。夏风一抚,簇簇紫色的薰衣草味弥漫花间,在普罗旺斯的花海中虚度时光的梦想令人心旷神怡。

暴风雨(Thunderstorm)

夏天的暴风雨,总是来得凶猛又让人措手不及。当你看到窗外的雨时,有没有想过雨水的气味?是植物与土壤混合后散发出的清新味道。是草地渗出的汁液,是雨中怒放的花香,是狂风暴雨后的静谧,是世界万物被洗礼后的湿润干净。如果你也喜欢雨后的味道,那么这款香一定会令你惊喜。

夏季混合香(Summer Sansation Catalogue)

虽然提到这么多种香,但是每个人对于夏天都有自己不同的理解。那么属于你的夏天是什么味道呢?是甜腻的西瓜?是清新的薄荷?是纯净的天空?是泥土的厚重?是阳光的热烈?还是劲爽的汽水?气味图书馆都可以完美的还原只属于你的夏天。


Featured Posts
Check back soon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